好心情

各位太太们老师们大家好!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,正在为了以后的考试而努力学习,去年有浅浅地磕过一两个月的双黄,但是中间因为学习等等各方面原因和手机电脑告别了很长一段时间,春节前后彻底入坑啦(*^▽^*),并且最近也知道了老福特这个圣地的存在。双黄两位老师的基本情况我大部分已经了解,但还有一些问题想请教一下:

  1、请问磕咱们CP有什么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吗?我第一次有自己的偶像,所以圈内的一些东西还不太懂,恳请大家提醒我一下。当然譬如不能抄袭不能随便打别的tag这些我是知道的

  2、请问圈内有更新要求吗?比如一个月必须更新一次这样的?我是学生党平时真的没有太多时间打字很慢,而且我的语文确实不太好,但是可能之后有想法了会写一写,一是提升我的文笔,二是希望能给我喜欢的两位老师创作一些东西。如果咱们圈内真的有这种硬性要求的话我也不会逞强,我就安安静静看各位大佬们写就好啦\(^o^)/~

  3、请问我发的东西必须是与时俱进的吗?因为我粉上他们实在是太晚了,最近还在b站看2015年他们的视频,感觉他们的糖真的超多的(*^▽^*)

  目前就想到这么多,相比于大家我真的是一个新的不能再新的粉,还请多多指教Thanks♪(・ω・)ノ

  然后最后非常惶恐地希望我发的这些字是合乎要求的,因为我点开 双黄的tag发现都是太太们发文发图或者一些整理,真的没有看见像我这样的小白的提问,如果我这么发不合适的话我马上会秒删掉,谢谢大家!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


评论(3)

热度(3)